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网友对中国女排担忧成现实 魏秋月鼓励队友别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16日17:56
王宝泉
巴西女排
李娟
巴西同性恋美女谢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在赛前的搜狐调查中,近八成的网友认为中国队若想获胜,最关键的就是保证好一传。

  网友的担心在比赛中很快得到了验证,中国队陈丽怡+王一梅的主攻配置加上接应张磊,整个场上除了自由人几乎没有一个人的一传是能够及格的,结果巴西队开局阶段就将比分改写成6-1,尽管中国队随后换上李娟,但依旧带着4-8的劣势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期间,王宝泉焦急的布置着战术,不停地对着陈丽怡进行叮嘱,队员们似乎感觉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此时魏秋月展现出了队长的风度,一再鼓励队友“他们没打我们几个,我们自己别乱”9-18时,王宝泉再次叫暂停,魏秋月和薛明赶紧商量战术,尽管中国队此时比分已经落后非常多,但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