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四将齐开火 成都客场4-0横扫北理工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甲联赛第16轮因哀悼日延期的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轮比赛中最受关注度一场比赛,因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轮空,所以成都建工地产队只要拿下比赛就将回到榜首位置。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实力强大的成都建工地产队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4: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

  比赛刚开始,北京理工大学就组织了一次有效进攻,前锋阿尔法门前抢点错失良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约翰森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以后在禁区争顶被北理工门将打出来。第8分钟范培培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中路跟进的约翰森抢点没争到,很可惜。第11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再次获得角球,禁区混战李钢抢点破门,成都建工地产1:0。进球之后北京理工反击,李钢后场对理工李佶勇犯规得到黄牌。进球之后,成都建工地产接连发动攻势,约翰森带球到禁区妙传堤亚哥,后者没能抢到,北理工后卫解围出来。

  第21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38号约翰森禁区单刀球被北京理工门将扑出,随后堤亚哥第二点射门未果。第2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堤亚哥左路连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球,中路约翰森和哈里森配合失误皮球被理工队员拦截。第27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号林钟旭主罚的任意球被成都建工地产队队员挡出。两分钟后成都建工地产队再度获得扩大比分良机,约翰森禁区单刀球射偏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33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保持强大攻势终于再度敲开理工大门,约翰森禁区面对理工门将冷静推射得手,这个进球与北京理工队员进区第二点保护不够有关,2:0。两球落后理工队员有些着急,队长卢斌上演了单骑闯关好戏,带球从后场直接到成都建工地产队大禁区附近后一脚射门将球打高。

  第38分钟。北京理工队防守队员对李钢犯规得到黄牌,王存任意球开出任意球后,北京理工解围出底线,成都获得角球。成都建工地产队哈里森左路罚出角球,北京理工队门将出击没能打到皮球,禁区抢点的高个队员隋东陆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0。上半场最后时刻,北京理工也获得了一个机会,堤亚哥中场拉倒刘猛犯规,理工战术任意球右路下底后传中,中路被门将宋振瑜得到。第44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存和队友进行了战术配合,哈里森巧妙一拨,王存禁区外怒射皮球直接入网,半场结束成都四比零领先北京理工大学。

  下半场刚刚开始,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快速发出后卢斌越位。第52分钟,李建滨底线和王杰争抢皮球出边线,裁判将球判给北京理工队,李建滨不满判罚上前争辩被出示黄牌。第57分钟,北京理工也做出换人调整,孙上换下李佶勇。大比分领先的成都建工队攻势不减,王存带球到禁区附近一脚怒射稍稍高出。成都也用高翔换下约翰森。

  双方拼得比较猛,堤亚哥对于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嘟囔不停,被理工队员前深圳队友向君劝阻。第69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右路进攻,哈里森下底传中,北京理工门将没能得到皮球,同时抢点的堤亚哥又将单刀射偏。与此同时,成都队老将肖战波上,换下进球的王存。

  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前场右路任意球,任意球开向禁区后向君争顶高出横梁。第81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快速反击,邹鹏右路传中,哈里森中路接球妙传门前,跟进的高翔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堤亚哥门前也获得机会再次越位。第86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高翔再次射门偏出,随后,北京理工再次换人,袁微换下张淼。比赛最后时刻,双方也再无进球以后,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4:0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再次回到榜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