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会女子摔跤52公斤级 中国独苗袁媛告负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6日18:19

视频:青奥会女子摔跤52公斤级 袁媛摘银泪洒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摔跤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摔跤5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袁媛不敌阿塞拜疆选手巴格美多娃,获得一枚银牌。

  身穿红色比赛服的袁媛是本次青奥会中国队唯一一名摔跤选手,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她的对手巴格美多娃同样也是小组的头名,冠军花落谁家悬念很大。

  在决赛中,袁媛的发挥不如对手,第一局,巴格美多娃先让袁媛三点着地得到1分,随后又使用滚桥技术得到2分;尽管袁媛随后2次将对手逼出界扳回2分,但还是以2-3落后。

  第二局,袁媛再次让对手出局,得到1分,从而将比分扳成3平;巴格美多娃并没有因此气馁,她随后又让袁媛三点着地,得到1分。根据摔跤规则,当比分持平时,后得分者获胜。

[点击看组图]
袁媛
袁媛有些落寞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这样,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袁媛就负于巴格美多娃摘银,后者夺冠。在此前的铜牌争夺战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达耶娃战胜越南选手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