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戴利带伤奔赴新加坡参加青奥 邱波静候复仇时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6日18:24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尽管在上周六因意外受伤而折戟欧洲锦标赛,但英国跳水世界冠军、刚刚年满16岁的天才小将托马斯·戴利昨天表示,自己依旧会在明天抵达新加坡,力争参加首届青奥会的赛事。这就意味着,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最后一跳输给戴利的四川小将邱波将迎来最好的复仇机会!

    在去年罗马世锦赛男子十米台比赛中,邱波以预赛、半决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但他最后一跳没能顶住压力,将自己最拿手的5255B跳砸,最终遗憾地被戴利逆转。不过,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男子十米台的重点培养对象,邱波将有机会战胜戴利一雪前耻。

    这次青奥会,邱波将再次与老冤家戴利对垒。后者虽然将领衔40人的英国代表队征战新加坡青奥会,但他的伤将很可能会帮助邱波夺冠。这不仅是邱波的复仇之战,也是伦敦奥运会的预演。而且,邱波还将首次拿出自己的独门秘技———难度系数高达4.1的109B,这将是这个动作首次在国际赛场亮相。“练了一段时间了,也该拿出来晒一下了,锻炼锻炼嘛。”

    另讯 青奥会中国代表团首金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中诞生,中国17岁小将田源以总成绩190公斤夺得冠军,并刷新了该项目抓举和总成绩的女子青年世界纪录。在男子游泳项目上,中国小将戴骏以3分50秒91的成绩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