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一传崩溃李娟难救主 中国女排0-3遭巴西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平
2010年08月16日18:44
王宝泉
巴西女排
李娟
巴西同性恋美女谢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最后一轮,中国女排激战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难有招架之力,最终0-3惨遭横扫,三局比分为12-25、19-25和19-25。

  【技术统计】【队员评分】【积分榜】【网友调查

  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张磊和自由人张娴,李娟并未首发。巴西女排首发如下:主攻保拉、杰奎琳,副攻法比亚娜、塔伊萨,二传法比奥拉,接应谢拉和自由人法比。

  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即已4-0先声夺人,中国队不得不在1-6落后的情况下由老将李娟替换首发出场的张磊,但巴西队仍然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巴西队连得2分迫使主教练王宝泉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后中国女排的表现仍无起色,巴西队一路将比分扩大到21-11,最后塔伊萨封死王一梅的强攻使巴西队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以范琳琳换下上局发挥不佳的陈丽怡,而巴西队依然保持上一局的良好状态,并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巴西队稳扎稳打一度将比分扩大至14-7,但魏秋月连续两次发球得分和谢拉进攻失误使中国队将比分缩小到10-14并迫使巴西队请求暂停,随后范琳琳单人拦死谢拉的进攻将比分缩小到12-15,但随后巴西队稳定了情绪并再次将比分拉开,最多时领先达8分之多,中国队虽然奋力追赶,但是魏秋月发球失误仍然使中国队以19-25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双方依然沿用上一局的阵容,巴西队一开局稳扎稳打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女排依靠拦网和徐云丽的背飞将比分缩小到7-9,但随即巴西队利用中国队的几次失误再次将比分来开并以11-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巴西队继续稳定发挥并将比分扩大至14-20,中国队虽然一度连得三分将比分缩小为17-20,然而巴西队的纳塔利亚发球得分以及中国队的多次失误使得比分再次拉开,最终,中国队以19-25再负第三局,从而以0-3完败巴西,遭遇对对手的第七场败仗。

1.中国女排输给巴西的原因是什么?






2.和巴西比,中国女排现在哪个位置差距最大?







查看结果
 
    尴尬-中国女排对战巴西七连败 心理恐惧或将延续(图)
 
    队员-评分:马蕴雯背飞成唯一亮点 李娟得分险剃光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输得惨不忍睹啊。
强大的巴西令人佩服。
希望女排从失利中看到差距,日后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