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实力差距大输球正常 北理工战斗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8月16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因为全国哀悼日而延期进行的北京理工主场与成都谢联的比赛结束,学生军上半场连丢四球惨败,送成都顺利登顶。赛后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点评了比赛,他并没有批评队员们的表现,相反在这样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中,金志扬认为学生军们已经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接下来的保级战将会战斗到最后。

  “输四个,确实多了一些,但我们和成都的水平大家也都看到了,人家一个堤亚哥就是我们全队的身价了。今天的比赛我比较满意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他们打出了平时的技战术要求,只是在细节上还需要更注意。”比赛结束后,金志扬站在场地中间,和记者聊到了刚才结束的这场比赛。

  金志扬并没有因为输球埋怨队员,相反他和分管理工足球队的校长在赛后给队员给予了莫大的鼓励,这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金指导认为队员尽力了,确实是水平不如人家。“四个进球,都是他们的中场策动的,我们基本盯住了堤亚哥等两个高中锋,强队就是这样,稍不留神,他们就抓住了闪电机会进球。我们也有机会,但在门前把握上远远不如对手。要是我们这样的业余队都赢了他们,那是对比赛的亵渎。”

  由于输掉了这场比赛,北理工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末尾,金志扬也分析了保级的严峻形势,“太危险了,今年我们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现在我们最强的两支队伍都碰过了,接下来的比赛也没什么可怕的,一场一场的去拼,比赛赛程也很密集,只有靠队员们的咬牙精神,战斗到最后了。今年其他各队也都加大了投入,场外因素影响少了,而理工因为特殊的原因没有太多的资金保证,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决按照自身的技战术坚持到底,战斗到底,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理工仅有一场胜利积8分继续排名最后一位,对于学生军来说,在中甲坚守了四年,已经很不容易,下半赛季每一场都是保级生死战,每一场都只能如战士一般去斗争了。(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