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首次封训禁记者观看 西安市委高层现场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8月16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陕西中建浐灞将坐镇西安朱雀主场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由于对手的特殊和历史上的诸多渊源,此战对于近况不佳频走霉运的西北狼而言更显重要。因此,在今日的备战训练课中,政府高官亲自督训的同时,陕西方面更是少见的对训练课进行了“加密”——现场采访的记者被请出场外。

图为现场督训的西安市委高层(组图

  众所周知,身为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的王军,是陕西浐灞俱乐部的绝对高层。但是由于政务繁忙,陕西球迷口中的“王书记”现身浐灞训练场也只是偶尔。但是,王军的现身几乎都是重大战役的前夕。而今日王军再度亲自督训,原因就是因为后天的对手是北京国安。

  要说官员督训不算奇怪,那么“清场”则是陕西浐灞有史以来的首次。

  当三十分钟的热身训练进行完后,科萨将带队进行模拟对抗赛,而对抗赛的攻防演练内容无疑将是周三之战的技战术核心。但是,此时三名带着摄像机的媒体记者却径直走向了对抗赛的区域。正当这三位记者准备开机拍摄时,陕西浐灞队的队医严诚却走到三人跟前,并请记者们离开场内。随后,在严诚一步步的跟随下,包括另两位当地长期报道陕西浐灞的摄影记者在内的五名记者都离开了训练场。

  据记者了解,陕西浐灞俱乐部之所以会出现今日的异常举动,主要是因为后进入的场地内并扛有摄像机的三位记者是“生面孔”,陕西浐灞方面担心是“敌方记者”。因此,在训练内容进入核心环节的重要时刻,“清场”是为了战前保密。

  另据记者了解,这三位扛着摄像机进入训练场的“生面孔”记者,其实是陕西当地某著名报社的视频记者。虽然此次“清场”使一次“乌龙”,但是却从侧面体现出了陕西方面对周三之战的决心和重视程度。(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