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球迷会发官方声明 盼严惩凶手驱逐足球流氓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8月16日20:29

视频:沪杭大战爆球迷冲突 球迷受伤破相怒斥安保漏洞

  8月14日,我上海申花蓝宝球迷会租用大巴,200余名会员球迷,与其他球迷会共千余名球迷前往杭州黄龙体育场为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助威,比赛以1:1平局收场,但是在赛后球场外发生了耸人听闻的主队球迷攻击客队球迷的恶性事件,上千名申花球迷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受到了杭州球迷有预谋的攻击,各种各样的砖头、石块甚至小刀砸向人群,造成了数百名球迷不同程度的受伤,几名球迷被送进了医院缝针,更有甚者,在球迷大巴驶出体育场之后,仍然有人乘坐好几辆出租车、摩托车追来向大巴猛投砖块,造成四辆大巴不同程度的受损。经过媒体的报道,在社会上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在舟曲全国哀悼日的前一天,美丽的杭州居然发生了这样的恶性群体事件,实在是令人发指,令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中国球迷心寒。

图为被打的申花蓝魔球迷会会长(组图

  就此,我蓝宝球迷会向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杭州赛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起严正抗议:

  1、 要求中国足球协会对杭州赛区进行处罚,肃清球场丑恶。

  2、 要求中超杭州赛区组委会向上海球迷做出道歉。

  3、 要求中超杭州赛区组委会赔偿上海方面此次恶性事件的全部损失。

  4、 要求中超杭州赛区组委会同杭州警方严惩凶手,并对球迷组织加强管理。

  5、 要求中超杭州赛区组委会与杭州警方整改赛场保安程序和力度,避免恶性事件的再次发生。并禁止看台等公共场合出现侮辱性的标语横幅。

  6、 要求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加强球迷组织管理,驱逐足球流氓。

  今年以来,我们欣喜的看到中国足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反黑反赌,慢慢走上了正轨,球迷正在逐渐的回归赛场,关注中国足球,我们绝不希望这类的恶性事件打击了所有球迷的热心,我们绝不希望中国球迷流泪又流血。所以我们要求杭州方面就8.14恶性事件给申花球迷一个交待!给上海一个交待!给全国球迷一个交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