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淡看成足超恒大登顶 堤亚哥哪能场场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8月1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因为全国哀悼日而延期进行的北京理工主场与成都谢联的比赛结束,学生军上半场连丢四球惨败,送成都顺利登顶。赛后成都谢联队主教练王宝山简单接受了记者采访,赢球后的他并没有露出喜悦的笑容,相反面对记者登顶的祝贺,王宝山只是淡淡的表示,也就一两分的差距,不值得一提。

  本场比赛,成都谢联队在上半场接连发动攻势,上半场4-0的比分也维持到了全场结束。比赛中王宝山几乎一直是站在替补席上指挥,在几次争议判罚中,他才激动的走到场边说上几句。而比赛结束后,面对这样一场大胜,王宝山的脸上没有笑容,他甚至还对范培培怒吼表达不满。

  “虽然赢了球,暂时排在了第一名,但这都是暂时的,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值得炫耀,和广州也就是一两分的差距,不值一提。”这就是王宝山对于登顶的回答,或许作为领头羊他心中有喜悦但更多的是压力,毕竟冲超才是最终的目标。

  在本场比赛中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堤亚哥多次在门前错失机会,当记者请王宝山点评一下堤亚哥的表示时,王宝山表示堤亚哥也是刚刚到球队,需要磨合,并不是说他每场都要求有进球,在场上他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本场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联以33分位居榜首,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广州恒大2分,冲超之路已经势不可挡。(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