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一轮:切尔西6-0西布朗 维冈0-4布莱克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6日20:4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抢先出镜。首日赛事,升班马完全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热身赛状态低迷的切尔西在主场对西布朗进行了肆无忌惮的“屠杀”。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马卢达梅开二度、兰帕德锦上添花,6:0的比分昭示了双方悬殊的实力。同样是升班马,布莱克浦原本应是主场作战,无奈主场翻修工程尚未完工,被迫“反主为客”。令人大跌眼镜的是,39年后重回顶级联赛阵营的客队,竟然让在英超已经混迹5年的维冈俯首称臣。

  新报讯 昨天凌晨,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夺冠大热门切尔西队在主场斯坦福桥以6:0狂扫西布朗队,取得联赛开门红。“魔兽”德罗巴上演了帽子戏法,马卢达梅开二度,兰帕德也打入一球。

  此前双方共在英超交手8次,切尔西取得全胜。切赫及时伤愈进入首发阵容,德罗巴和阿莱士赛前通过体检也得以出场,新援贝纳永坐在替补席上,刚刚以1820万英镑签下的拉米雷斯则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蓝军”对手西布朗的主教练正是前切尔西中场球星迪马特奥。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闪电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比赛仅仅进行到第6分钟,德罗巴禁区弧顶外任意球射门令卡森脱手,米克尔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再次被卡森封出,马卢达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打进了“蓝军”新赛季的首粒联赛入球。失球后,绰号“灯笼裤”的西布朗并未泄气,第19分钟,由贝德纳打入一球,只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直至上半场进入到补时阶段,埃辛突破赢得任意球,德罗巴30米开外一脚劲射,皮球从人墙之间穿过,弹地后直蹿球门右下角,切尔西取得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第55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被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此后西布朗的解围又打到本方球员身上,德罗巴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大比分领先的切尔西得势不饶人,第63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横传,无人防守的兰帕德点球点附近低射入网,4:0。凭借这个进球,兰帕德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105球,追平了切尔西传奇人物彼得·奥斯古德。随后,兰帕德被刚刚加盟的以色列人贝纳永换下。第68分钟,德罗巴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头上折射入网,“魔兽” 上演了帽子戏法,比分变为5:0。第90分钟,阿内尔卡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卢达晃过卡森后射空门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6:0。

  本版撰文 实习生 陈鹏

  新报讯 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升班马布莱克浦竟然在客场4:0大胜维冈,着实令人吃了一惊。这是布莱克浦自1971年以来首次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第16分钟,夏天自由转入的海伍德右路传中,泰勒·弗莱彻远点破门。第38分钟,海伍德远射破门。第43分钟,又是海伍德在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破门。第75分钟,巴沙姆传球,巴普蒂斯特远射破门。

  阿斯顿维拉主场3:0完胜西汉姆联。第15分钟,唐宁小禁区左侧轻松推射破门。第40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彼得罗夫头球破门。第66分钟,阿尔布莱顿突入禁区左侧回传,米尔纳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球门右下角入网。

  桑德兰主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2:2战平伯明翰。第24分钟,史蒂芬·卡尔禁区内对弗莱泽·坎贝尔犯规,达伦·本特罚入点球。第43分钟,桑德兰中场卡特摩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56分钟,史蒂芬·卡尔头球自摆乌龙。第77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角球,达恩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8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开出任意球,达恩摆渡,里奇维尔近距离破门。

  狼队主场2:1战胜斯托克城。第37分钟,琼斯禁区前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第39分钟,史蒂文·弗莱彻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55分钟,埃瑟林顿开出角球,法耶头球破门,为斯托克城扳回一分。

  埃弗顿客场0:1不敌布莱克本。第14分钟,霍华德出击失误,卡里尼奇射入制胜一球。富勒姆客场0:0战平博尔顿 。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