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霍内斯透露拜仁引援目标 后防线一短板亟待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20:49

    搜狐体育讯 主席乌利-霍内斯承认,拜仁俱乐部正在寻求在这个转会季结束前签入一名后卫球员。

  上赛季的取得欧冠联赛亚军的拜仁慕尼黑早前曾经决定在今夏不收购任何球员,只是租借在外的托尼-克罗斯和、安德雷斯-奥特尔两名球员归队。不过霍内斯现在承认,继续保持目前的防线阵容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他对《图片报》说道:“我们还有一些时间,转会窗口现在还开着。”

  “我们还可以有一些作为。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在左侧的防守上有所提升。当然,不会花冤枉钱。实在不行的话,就等到冬季转会的时候再说。”

  上个赛季,霍尔格-巴德施图贝尔经常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尽管这个位置对他来说非常陌生,但是这位小将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这或许也是拜仁俱乐部并不着急的原因之一。(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