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莱彻:鲁尼时间到来 在曼联的他不同于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21:17

    搜狐体育讯 鲁尼在南非世界杯上像一只无头苍蝇,颗粒无收。而曼联队友弗莱彻则非常相信鲁尼的能力,他肯定在经过一个不如意的世界杯后,鲁尼会在曼联重新找回状态。

  “当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鲁尼会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就像我们前几年所看到的。”在《每日星报》上弗莱彻说到。

  “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球队的护身符。我想为曼联踢球将肯定会激发出他的最好状态。”

  “我们都知道鲁尼怎么踢球,他也知道我们的。我们在一起比赛和训练了已经有一段成长时间了,5或6年。”

  “鲁尼上个赛季的状态是现象级的,我们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肯定他会的,因为很简单,他是一个高水平球员。”

  同时,弗莱彻也很欣赏鲁尼上赛季处理得分压力的方式,当时曼联的进球重担都落在他一个人身上。他还希望鲁尼能在这个赛季展现出同样的特征,帮助曼联取得成功。

  “上个赛季,在几个球员离开之后,鲁尼承担了得分重担。”苏格兰人说道。

  “主教练给了他挑战,而他很好的完成任务。”

  “他是这样一个有决心的人,我敢肯定我们将看到他同样出色的表演,就像在以前的老特拉福德我们经常看到的。”

  现在离北京时间今晚曼联英超第一场比赛已经越来越近,弗莱彻希望曼联在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为新赛季开个好局。

  他补充到:“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取得一个好的开头。”(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