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伊万慎言鲁能夺冠形势 点评大连难忘首回合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6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与大连实德的联赛。伊万在谈到大连的比赛时难忘首回合的艰难战平,“周三肯定会是场艰苦的比赛。”

  伊万今天先是安排了射门训练,主要是两个边路传中后门前的抢点射门,随后球队进行了进攻套路的演练。伊万今天整堂训练课都非常严格,队员一旦不能按照他的要求完成动作,伊万就会上前亲身示范,详细讲解自己的要求。

  目前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申花四分排名联赛第一。尽管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态,鲁能就要争冠。韩公政表示,“我们在目前的位置上,‘夺冠’已是不容回避的字眼,也没有必要再羞答答的了。但我不希望排名第一成为球队的负担,一定要重视每个对手。”

  不过伊万在谈到夺冠问题时,仍然谨言甚微,“现在上海、北京甚至大连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的排名现在只是暂时的,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想要踢到最后才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鲁能将在本周三迎战大连,而大连目前士气正盛,对鲁能来说,本轮联赛并不容易。伊万在谈到比赛时仍不忘客场艰难逼平对手的首回合比赛,“大连实德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在第一阶段客场与他们比赛时表现得非常不好,我想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