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成都超越恒大登顶 湖南客场抢走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8月16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16轮展开争夺,由于本轮因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足协决定将原定于15日比赛的中甲北理工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以及南京有有和上海东亚的比赛推迟一天举行,以表达对灾区遇难同胞的哀思。在14日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湖北绿茵0-0战平北京八喜,浦东中邦1-1沈阳东进,安徽九方1 -2湖南湘涛,延边则是1-1客场战平日之泉。在8月16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客场4-0大胜北京理工,毫无悬念趁着恒大轮空登上中甲榜首;南京有有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在遭遇五轮连败之后,有有将士终于挣到了艰难的一分。

  北京理工0-4成都谢菲联

  本轮广东恒大轮空,这让成都有机会重返积分榜榜首,而他们的对手又是学生军北理工,上轮联赛北理工收获平局,而且与沈阳比赛上演罢赛的行为,这场比赛对于北理工来说凶多吉少,目前球队仅积8分,与成都相差很大。而对手成都谢菲联上轮战胜湖南,球队的防守是取胜的关键,球队人员的相互熟识和默契的配合同样是成都目前积分的反应。两队之前的交手虽然成都2-1险胜,但双方实力差距明。为了对在舟曲遭大泥石流灾害中遇难的同胞们哀悼,原定于本月15日周日举行的比赛顺延了一天至周一举行,但这并不影响球迷们的热情,依然有大批球迷到场观看。最终凭借李钢、约翰森、隋东路和王存在上半场为球队打进的4球,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4球大胜学生军,如愿重返榜首。

  南京有有2-2上海东亚

  经历了欠薪风波的南京有有主场迎来上海东亚队的挑战。一个几乎降级的球队与一个冲超球队之间的较量,东亚在上轮的胜利让他们重新拥有冲超的机会,此番又是面对软柿子,东亚将士没有理由放弃这么大好的机会,南京已经五连败,丢了21个球队,每场比赛都成了走过场,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踢完比赛,东亚面对南京将是最好的一次练兵机会。最终,武磊梅开二度,南京有有悍将陶飞补时压哨救主扳平比分,最终南京有有主场2-2战平上海东亚,止住五连败的颓势。

  湖北绿茵0-0北京八喜

  上轮比赛湖北遗憾的在上海滩输球,错失了追赶的机会,但他们还有希望,上轮比赛的过程就是证明。本轮面对此前战胜日之泉的八喜,湖北有充足的自信,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湖北就曾在客场战胜对手,占据了心理优势。比赛开始后,湖北在第8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前点争顶的队友将 球顶高。第20分钟,郑斌再次任意球吊门,被国威双拳击出。比赛在上半场补 时阶段出现争议性一幕,湖北外援莱奥在禁区摔倒,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下半场的比赛中,虽然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改写比分,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上海中邦1-1沈阳东进

  两队在上一轮都没能收获胜利,重金引员的中邦输给恒大,而沈阳则被学生军逼平,比赛中甚至出现罢赛的行为,可以想象沈阳的浮躁心情,目前沈阳只有17分与赛季初冲超的目标相差甚远,这也是导致球队着急浮躁的主要原因。同样中邦的境地也是如此,此番在中邦主场沈阳要想获得胜利也需要一番周折。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中邦率先进球,9号莱昂纳多接后场长传,面对出击的门 将选择了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后入网。在第16分钟,沈阳队10号安德烈禁区晃 过后卫,低射将比分扳成1-1平。

  安徽九方1-2湖南湘涛

  两队上轮一喜一忧,安徽大胜南京,而湖南则在冲超对手面前输掉比赛,这让黑马冲超的希望降低不少,目前与排名第二的成都有6分的差距,只要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直追还是有机会的,不过他们的潜力有多大是个疑问。安徽在大胜南京后士气大振,与湖南相比他们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都有获胜的机会和可能。比赛中,湘涛队布朗和王琛在上半时前20分钟分别建功。下半时第63分钟,安徽队马晓磊扳回一球。凭借布朗和王琛的进球,湖南2-1战胜安徽,稳居三甲。

  广东日之泉1-1延边

  上轮输掉比赛日之泉已经遭遇了6轮不胜,目前积分仅有10分,身后的南京有有和北京理工稍有起色日之泉就将十分危险,好在球队接下来有一个主场,必须挽救之前的颓势获得3分,而对手延边本赛季表现平稳,不能冲超也不会降级,上轮球队轮空休息,这样延边有了充足的体能来面对日之泉,即使是客场作战,本赛季延边在主场曾经1-0小胜日之泉,而这次球队也不能让日之泉报仇,必须小心谨慎才能全身而退。广州日之泉上半场利用延边队后卫失误由叶伟超吊射得手,但在全场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延边队由卢杜拉完成绝杀,在广州日之泉主场带走一场平局,也将日之泉继续留在保级圈,广东继续遭遇7轮不胜的苦涩。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