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姚明迎来残忍赛季 火箭势必会重返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17日07:07
姚明让火箭入新赛季潜力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新赛季姚明伤愈回归,但如果火箭想轻松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想成为夺冠的竞争者,仅仅依靠大姚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他需要助手给予足够的支持。

  没有姚明,没有麦迪,火箭上赛季在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50%以上的胜率,但是对于休斯敦球队来说,他们当然不能因此便沾沾自喜,毕竟他们连一个季后赛资格都没有。新赛季姚明伤愈回归,让火箭重新看到了希望,但事情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要知道火箭身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他们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显然还有些事情需要解决:

  2009-10赛季数据:42胜40负(西部第九位,西南赛区第三名,未能进入季后赛)

  加盟球员:康特尼-李(通过四方交易,从新泽西篮网队中获得),帕特里克-帕特森(选秀),布拉德-米勒(签约),亚历山大-约翰逊(签约)

  离开球员:特雷沃-阿里扎(与黄蜂交易),大卫-安德森(与猛龙交易)

  重要问题:没有任何疑问,如果姚明保持健康,他将是一个优秀的大个子,本赛季他将会再一次证明这一点。姚明现在只有29岁,他在联盟当中是一个超级明星。姚明在新赛季将会重新回到球场上,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队上能有一个身高超过2米20,平均每场比赛能够贡献接近20分10个篮板2次盖帽的内线支柱,火箭的前景十分乐观。但火箭队要想在联盟当中制造更大的动静,他们还需要其他人站出来。

  阿隆-布鲁克斯他在球队的表现的得到了联盟最快球员奖,火箭的球迷们也总是将他比作火箭的下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后卫, 简单的说,布鲁克斯确实是一名让人心动的得分手,他在一场比赛中可以命中很多不可思议的球;凯文-马丁是这支球队一个真正的头号射手;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也要在防守以及篮板上给予姚明更多的支持......

  如果这些都能够如愿,毫无疑问,这支球队在新赛季会让我们大吃一惊。但是火箭队的角色球员大多数都还很年轻,在这样的情况下,姚明不得不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这对于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家伙来说实在有些残忍。因此火箭要想走的更远,他们必须要依靠团队的力量。

  2010-11赛季展望:毫无疑问,火箭队会杀进季后赛。西部竞争一如既往的激烈,这对火箭队来说,季后赛的对抗将会是一场艰难的对抗。一年前,健康的姚明带领火箭取得了53场常规赛胜利,并一举杀进西部半决赛。如果火箭队能够再次达到这个水平,我们可以说他们这个赛季是成功的。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