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球员巡回赛第四站 刘菘创中国最佳止步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7日00:17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PTC球员巡回赛第四站比赛中,中国球手刘松2-4不敌巴利平治,止步八强,但值得庆贺的是,这也是刘松继2007年闯进伦敦钟表大奖赛八强后刘菘在排名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本站PTC球员巡回赛之前,前三站的比赛中刘松均在首轮遭遇出局。第四站PTC刘菘首轮对阵老对手沙姆贝尔德,刘松最终决胜局力克对手,闯进64强。

  64进32的争夺战,刘松迎战英国老将安迪希克斯,相对第一轮此战刘松赢得较为轻松,不仅4-2胜出,而且打出了单杆128分,这也是刘松新赛季的单杆最高分,凭借此胜利,刘松杀进32强。

  在32强争夺战中刘松的对手是杰拉德格林,后者4-1轻取著名球手艾伯顿和刘松相遇,刘松再次爆冷胜出,4-1成功进入16强。

  16进8的对手是英国小将吉米罗伯逊,两人争夺得相当激烈,愈打愈有信心的刘菘再次决胜局以4-3惊险胜出,历史性闯进八强。

  八强刘松的对手是巴利平治,后者在新赛季的PTC球员巡回赛表现相当出色,曾经在第二站中杀进决赛,最终惜败马克塞尔比屈居亚军,此次再次成功闯进八强。和吉米罗伯逊比赛结束后距离自己和巴利平治的比赛只有一小时不到,刘松急匆匆前去附近的肯德基买了一个汉堡就返回来比赛,巴利平治率先以两个单杆24分和52分取得开门红,但第二局刘松漂亮地以单杆125还以颜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在本站PTC打出的第二杆单杆过百。

  之后双方各自获胜一局,前四局2-2平分秋色,其中第四局经过长达50分钟巴利平治才惊险拿下,但第五局巴利平治以单杆92分将总局数再次赶超刘松,3-1领先的巴利平治第五局丝毫不手软,单杆134分漂亮地结束了比赛。

  虽然闯进八强算是创造了他自大奖赛之后的最好成绩,但赛后的刘松显得十分沮丧,“前四局都是我的失误造成对方上手,如果机会把握好的话应该是我3-1领先而不是2-2平局,唉!”

  止步四强的刘松径自和张安达、刘闯、肖国栋等中国球手踏上了返回伦敦的征程,在伦敦的住处停歇三天后,他们将重返谢菲尔德,征战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相对PTC球员巡回赛,世界公开赛比赛奖金和排名积分更高,110体育将在比赛现场发回最新的比赛报道。(110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