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16轮:王励勤助上海回勇 四川提前降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7日01: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6轮争夺。在本轮比赛中,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的浙商男乒雪藏了珠江马龙,以郝帅担当主将的他们爆冷2-3输给了锦州;状态回勇的上海男乒本轮3-2复仇四川,排名已上升至并列第四位,而四川队则无奈提前降级;山东男乒本轮3-1战胜了宁波,张继科在比赛中3-1战胜了马琳,同时也从对手手中夺回了胜率王宝座。此外,徐昕带领廊坊男乒3-1战胜了江苏队。

  浙商 2-3 锦州

  已经提前锁定了四强资格的浙商男乒本轮雪藏了主将马龙,由郝帅领衔出阵锦州,最终,虽然郝帅一人独得两分,但无奈其他队友发挥失常,浙商男乒以2-3败下阵来,虽然输了比赛,但球队依然凭借胜负关系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上海 3-2 四川

  上海男乒本轮凭借王励勤的两分表现,3-2成功复仇四川,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排名提升到了并列第四位,彻底甩掉了此前保级的压力。相反,本轮输球仅积17分的四川队则提前降级。本场比赛中,王励勤分别战胜了水谷隼和邱贻可,为球队独得两分。外援庄智渊在决胜盘中战胜了小将许锐锋,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山东 3-1 宁波

  在山东与宁波的强强对话中,凭借张继科的神勇表现,山东队以3-1战胜对手。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队已经获得了25分,目前排名第四的宁波仅积21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已经确保了前四名,提前斩获争冠组名额。此外,凭借本场比赛中的两场胜利,张继科以19胜4负的战绩从马琳手中夺回了胜率榜榜首的位置。

  廊坊 3-1 江苏

  廊坊男乒本轮3-1战胜了江苏,徐昕在比赛中以3-0横扫名将陈玘。崔庆磊是廊坊获胜的功臣,他在单双打比赛中为球队斩获两分。尤其在第二盘比赛中,崔庆磊以3-1战胜了江苏主将陈玘,为球队拿下关键一分。

  八一男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