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宣布不为乔科尔上诉 新门神签约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8月17日01:55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首轮1-1战平阿森纳,利物浦阵中郁闷的并非送出乌龙大礼的守门员雷纳,当然还有本赛季刚刚加盟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小乔因为一次不冷静的铲球吃到了职业生涯以来的首张红牌,将遭到停赛三场的处罚,不过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不会为乔科尔进行上诉。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利物浦俱乐部将不会对乔科尔染红一事上诉,这也意味着乔科尔将被禁赛三场,他将缺席对阵曼城、西布朗和伯明翰的比赛。

  在对阵阿森纳比赛的上半场最后阶段,乔科尔在前场双腿飞铲枪手后卫科斯切尔尼,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虽然主裁阿特金森直接出示红牌有些争议,但是利物浦还是放弃了为乔科尔上诉。

  当然,除了乔科尔,守门员雷纳是导致利物浦没有拿下比赛的主因之一,在这场比赛后,利物浦迅速做出反应,英国媒体曝出红军将签下一位新门将。不过利物浦这比引援不会夺走雷纳主力位置。

  据英国媒体报道,米德尔斯堡的澳大利亚门将琼斯将前往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进行体检,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琼斯的转会费大概在250万英镑左右,利物浦官网将在稍晚时候宣布这一签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