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客战陕西国安欲玩变阵 三洋枪搭杜文辉组攻击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7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前往西安,准备进行第19轮的中超联赛。临行之前,洪元硕拿到了陕西队此前三场的比赛资料。“不会全看,为的是让队员有重点地理解比赛。”洪元硕表示。

  早在上周六比赛结束之后,商毅就为洪元硕拿来了陕西队上一场比赛的录像资料。利用最近两天的时间,洪元硕要求技术部将陕西队以及国安队此前几场比赛的录像进行剪辑,以供球队比赛前观摩。两队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北京国安队凭借小将祝一帆的超级远射主场战胜当时由朱广沪率领的陕西队。周三的比赛中,由于黄博文、杨昊仍有可能缺席比赛,祝一帆上场概率大增。

  前锋队员中,乔尔、瑞恩和马丁三人仍将组成攻击铁三角。此外,前段时间训练状态一直不错的杜文辉也有可能被教练顶到前锋线上。“西安的天气也许会对我们产生影响,在战术上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洪元硕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