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排名攀升国脚信心大增 杨昊:巴林不过如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7日02:45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队在联赛中高歌猛进的同时,中国国家队随着热身赛中不断取得胜利,国际排名也逐渐攀升,已升至世界第77位、亚洲第7位。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腰,杨昊告诉记者:“我们还需要胜利,这样我们的信心会越来越足。”

  尽管杨昊因为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不适缺席了上周六的比赛,但谈起国家队近期的状况仍然兴致迥然。“我觉得国家队最近这段时间最大的改变是信心上的提升。”杨昊说:“包括我们参加东亚四强赛,与日本和韩国队交手,大家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与巴林队的比赛也是,比赛之前会觉得他们每年都能进入10强赛复赛,而且还能获得4.5个名额中的半个,但是打起来我们觉得完全有的打。这样的比赛打多了,信心自然就上去了。”

  与巴林队比赛结束之后,国足还将分别在郑州和南京与伊朗和巴拉圭队进行比赛,杨昊告诉记者:“比赛越多我们的信心越足,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安,我都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