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有意执教阿斯顿维拉 来英超或遭英球迷抵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7日06:43

  信息时报讯 世界杯后,迭戈·马拉多纳被阿根廷国家队解雇,如今,“球王”暂时待业在家,不过,根据英国《太阳报》披露,老马的经纪人证实,他有意执教英超的阿斯顿维拉,接替突然辞职的马丁·奥尼尔。

  新赛季开始前5天,不满维拉老板勒纳尔的奥尼尔突然宣布走人,至今俱乐部仍在寻找新帅。据称,马拉多纳对执教英超球队非常感兴趣。他的欧洲经纪人沃尔特·索里亚诺表示:“我想迭戈会乐意接受到英格兰执教维拉的计划,他非常喜欢英格兰足球,还有你们国家的生活。我知道他很乐意到那里去,他喜欢英国乡村,还有你们对私隐的尊重,因此,他会很高兴地来这里带队,尤其是像维拉这样的豪门俱乐部。”

  老马的经纪人还直接向维拉发出邀请:“如果维拉老板兰迪·勒纳尔想给马拉多纳一份邀请,他将会得到非常积极的回应。迭戈现在还在跟欧洲不少俱乐部联系,谈论执教的问题,其中包括另一支在英格兰的球队,他会非常小心地作出选择。”

  马拉多纳在英格兰并非什么受欢迎人物,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他的“上帝之手”加上连过五人两个传奇进球,让阿根廷2∶1淘汰了英格兰队,并且最终夺冠。而且,阿根廷和英格兰无论政治还是足球上都是死敌,老马若到英超执教,受到的抵制或许会跟欢迎差不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