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沪杭赛球迷冲突足协未过问 球员出战资格存争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7日07:32

  上周六绿城主场对申花的比赛早已结束,不过赛后的球迷冲突、绿城球员范晓冬是否有资格上场等成了遗留问题。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诺贝尔绿城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总是那么特别,比赛结束后,总会产生不少“历史遗留事件”。在上周六绿城1∶1踢平申花的比赛后,双方球迷在球场外发生冲突,各自都有球迷因伤进了医院。

  事发后,绿城俱乐部对此非常关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现在上海和浙江的警方都已经介入了,我们也在等待结果。如果其中真有个别极端的绿城球迷做得不对,我们也会进行谴责,并且采取一定措施。”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对此表示了遗憾:“绿城和申花的比赛球迷来得很多,气氛也很热烈,但后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是我们这些足球人,包括大部分球迷希望看到的。”

  此前有些中超主场因为球迷冲突等事件受到了处罚,那么杭州绿城的主场会不会也受到处罚?对此绿城俱乐部表示:“足协没有和我们有任何联系。如果俱乐部或者说主场方面有责任,足协肯定会找我们问情况,但现在没有。”相关人士还透露说:“据说上海方面没有听从杭州方面的劝告,坚持要让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就离开球场。而一般其他客队的球迷,都是要在球场里坐2个小时后才离开的,这样双方球迷碰不到,就基本能避免冲突了。”

  另外本场比赛结束后,一些媒体在炒作绿城球员范晓冬身背4张黄牌应该停赛一场,但他却替补上场了,绿城和申花的比赛应该被判0∶3。吴金贵对此解释说:“我们在赛前得到的数据,范晓冬的黄牌只有3张,4张的统计是错了。”绿城向球迷征集申花外援维森特肘击韩锋的行动还在进行中,俱乐部还为此询问了电视台,但都没有相关的视频,鲍仲良说:“希望能有球迷拍到,不然没有证据,我们也没法向足协申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