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4球狂胜重回中甲榜首 技不如人金志扬服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7日07:30

  中甲联赛第16轮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因全国哀悼活动延期一天。昨天下午,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成足最终以4:0客场大胜北理工,因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轮空,成足凭借这场胜利重返中甲积分榜首。

  4粒进球45分钟搞定

  比赛刚开始,“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不甘示弱,他们率先组织了一次有效进攻,前锋阿尔法门前抢点错失良机。当然,实力的差距让他们的抵抗在第11分钟化为泡影,成足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混战中由队长李钢抢点破门,1:0。进球之后,成足接连发动攻势,约翰森带球到禁区妙传堤亚哥,后者没能

  抢到,北理工后卫解围出来。第33分钟,成足的强大攻势终于再度敲开北理工大门,约翰森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2:0。两球落后的北理工有些着急,以致他们在5分钟之后再度丢球,成足哈里森左路发出角球,北理工门将出击未果,禁区抢点的高个队员隋东陆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0。第44分钟,成足又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存和队友进行了战术配合,哈里森巧妙一拨,王存禁区外怒射皮球直接入网,4:0!虽然下半场成足没能继续扩大战果,但凭借上半场的4粒进球,成足仍成功返回了中甲榜首。

  技不如人金志扬服气

  见过服气的,却没有见过这么

  服气的。赛后,北理工主帅金志扬并没有因为输球埋怨队员,他认为确实是水平不如对手。“四个进球,都是他们的中场策动的,我们基本盯住了堤亚哥等两个高中锋,强队就是这样,稍不留神,他们就抓住了闪电机会进球。我们也有机会,但在门前把握上远远不如对手。要是我们这样的业余队都赢了他们,那是对比赛的亵渎。”

  输球后,北理工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末尾,金志扬也分析了保级的严峻形势,“太危险了,今年我们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现在我们最强的两支队伍都碰过了,接下来的比赛也没什么可怕的,一场一场地去拼……战斗到底,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