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乔-科尔11年不染红告破 利物浦主帅欲为其上诉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7日08:19

  今年夏天,乔·科尔从斯坦福桥来到安菲尔德,他踌躇满志地表示,要和杰拉德一起开创大场面。他的言论,在英格兰足坛引发一场口水战,切尔西主席巴克都忍不住回讽说:“乔·科尔去了一家小俱乐部,位于M25公路的北部。”

  安菲尔德的英超首秀,对于乔·科尔来说犹如噩梦。上半场,他几乎无所作为,除了补时阶段的红牌。当时,他在角旗区附近和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拼抢,用了一个动作比较大的飞铲,后者立刻痛苦倒地,并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主裁阿特金森在萨尼亚的申诉下,向乔·科尔掏出了红牌。

  这张红牌,葬送了乔·科尔职业生涯不染红的纪录。自从1999年首次代表西汉姆在英超登场以来,他从未吃到过红牌。

  对于这张红牌,不少人为乔·科尔喊冤。中场休息时,负责转播的ESPN解说员就指出,乔·科尔这次犯规最多算是动作过大,领到1张黄牌才是合理的,他并没有主观的恶意伤人行为。而嘉宾席上的前利物浦名宿麦克马洪,更是直接爆出了粗口。

  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则表示,将为乔·科尔的红牌进行上诉。“我们会重看录像。乔·科尔在职业生涯中有着清白的纪录,他不是那种会恶意铲球的球员。”(王淑娟)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