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吉格斯传射建功 曼联3-0胜纽卡迎开门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08:22
  新华网伦敦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新赛季英超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16日打响。曼联队主场面对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毫不留情,以3:0取得“开门红”。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一上来和对手交换了几次快攻,随后便稳住阵脚,完全占据主动。通过流畅的进攻,“红魔”不断向纽卡斯尔联队后防施压,苦苦支撑到第33分钟,客队终于还是被强大的对手洞穿门户。中场老将吉格斯将球直塞禁区,保加利亚射手右路闪出小角度打门中的。

  打破僵局后,曼联又给了对手几次反扑机会,但并未遇到太大威胁。而第41分钟,法国人埃夫拉瞄准时机左路起脚怒射,禁区中路的鲁尼出脚一垫,助攻离球门更近的弗莱彻将比分扩大到2:0。

  下半场进行不久,表现不见起色的鲁尼被墨西哥新星赫尔南德斯替换下场。鲁尼在南非世界杯赛上的低迷让他招来如潮恶评,新赛季英超首战中他也未能以进球证明自己状态的回归。

  曼联多次攻门未有收获,但替补上场的吉格斯不辱使命,这位36岁的老将在第85分钟时左脚炮轰球门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0。

  曼联第二轮比赛将客场对阵富勒姆队,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则将与主场作战的威根队过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