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21分胜法国梦九只是B级队 世锦赛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7日08:46

  虽然在前一天以47分大胜中国男篮,但在昨天的首场正式热身赛中,盖伊、杜兰特等球星领衔的梦九仅以86:65战胜法国队。赛后ESPN表示,这支以年轻人为主的梦九,充其量只能算B级队,16年后重夺世锦赛的前景并不乐观。

  在骄傲的梦之队看来,世锦赛只能算“B级”赛事,但自从1994年梦二队后,他们再也未能登顶过———4年前在日本举行的第15届男篮世锦赛,拥有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霍华德等大腕的梦七队,半决赛被希腊淘汰,爆出一大冷门。相比4年前和2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如今这支美国男篮的确有些上不了台面:03年黄金一代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均缺席,中锋位置也只有泰森·钱德勒一人,只能依靠杜兰特、伊戈达拉和盖伊等人来攻城拔寨,这显然不是一支A级的美国队。

  的确,面对帕克、诺阿、皮特罗斯和鲍勃埃斯缺阵的法国队,梦之九队赢得很艰难。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