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上海奥运冠军乒乓球挑战赛揭幕 最小队员仅8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9:05

  上周六,“熔盛重工杯”上海业余乒乓球大奖赛暨奥运冠军挑战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体育馆火热开战。比赛吸引了400名乒乓球爱好者前来参赛,是上海级别最高、奖金最高、参与报道媒体最多的业余乒乓球赛事之一。

  在赛场的9号台,有个小燕子一样矫健的孩子正在比赛,她的个头比其他参赛的孩子都小,留着板寸发型,一度令人猜不出她的性别。不过,清秀的面庞和羞涩的笑容告诉我们,这是一个漂亮的“假小子”。

  陈明佳只有8岁,是这次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但她的球龄已经有4年。在昨天的小组赛中,她轻松战胜了一位30多岁的阿姨,但随后输给了一位个头比她高出很多的姐姐。初到曹燕华乒乓球学校求学的时候,家在广东汕头的陈明佳就不得不和父母分开,“刚开始来上海的时候会哭,不过我出来就是要锻炼自己。”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