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我的膝盖已好多了 世锦赛西班牙最难对付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8月17日09:24

  近日,科比出现在“篮球圣地”洛克公园,参加NBA嘉年华活动,距离他膝盖手术已经过去了将近4周,科比表示自己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人们最关心科比的还是他的伤势问题,科比表示,在连续4、5个赛季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之后,尤其是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总决赛,再加上代表美国梦之队参加一系列的国际赛事,的确使他感到有些疲劳了,因此他表示,这个夏天该是放慢一下节奏的时候了,这也是他选择在今夏进行手术治疗的原因。

  至于科比在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膝盖,科比乐观的说道:“我的膝盖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强壮。”他认为今夏的修复手术很有必要,这将有助于他下个赛季为再一个三连冠打拼做好准备。

  现在这个时候的科比信心满满,他的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手握5枚总冠军戒指,但是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第5枚戒指是他最为艰难得到的一枚,因为凯尔特人实在是太难缠的对手,科比自曝,他甚至有怀疑湖人能否最终坚持下来的想法,尤其是在第七场关键一役的时候。“我们真的能做到这点吗?”科比曾如此怀疑。

  今夏美国的梦九队将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尽管因为手术等原因,科比退出了这届国家队,但是他仍然关心着梦九以及世锦赛的相关消息。科比也对美国征战世锦赛提出了一些中肯意见。“防守与篮板将是这届美国队征战世锦赛的取胜之匙。”科比如是说道。

  而在谈及今夏世锦赛美国队最为艰难的对手时,科比点出了西班牙队的名字。尽管他的队友大保罗•加索尔今夏同样退出了世锦赛,但科比仍然认为西班牙是最为难缠的对手。科比说道:“在众多强敌当中,西班牙是最为难对付的一个对手。”

  并且科比还谈及了国际球员对NBA联盟影响越来越大的话题,他表示湖人就是其中的受益者,紫金军在有了保罗•加索尔的加盟后实力增强了不少。因此科比坦言,他愿意看到国际球员对NBA的影响,因为这将有利于联盟的良性发展。

  说到NBA的国际化,近些年来NBA的球星越来越多的到世界各地进行推广活动,今夏科比也没有闲着,他曾花时间到中国参加了一系列活动,科比自曝他还在中国学了几句北京话,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公开对外说过,原因是他并不确定,自己的那两把刷子是否不至于出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