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黄油手”再现英超赛场 门神雷纳复制格林失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17日07:23
  南非世界杯对于各支球队的门将来说有些难熬,格林等人的低级失误让“普天同庆”成为理应的“替罪羊”。但事实上“黄油手”并不是只有“普天同庆”才能制造,昨天凌晨英超首轮比赛,过去几个赛季英超赛场表现最稳定的门将利物浦门神雷纳就复制了格林的失误,而“枪手”阿森纳正是凭借这粒进球在客场1:1逼平了“红军”。

  切尔西首秀6球横扫西布罗姆维奇给英超诸强特别是想要夺冠的几支球队注入了强心剂,那就是想要捧起冠军奖杯就必须进攻、进攻再进攻。昨日凌晨英超首轮一场重头戏展开,利物浦与阿森纳在安菲尔德球场狭路相逢,从一开场就展开了对攻,比赛的节奏也相当得快。虽然利物浦在下半场刚一开始就由恩戈格打入一球,但“枪手”的进攻显得更加犀利,要不是主队门将雷纳发挥出色,比分早已不是1:0。

  然而也许是注意力过度集中,雷纳在比赛结束前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多1人但1球落后的阿森纳发动最后的猛攻,罗西基左路高球传中,查马克小禁区边缘抢在雷纳身前头球攻门,皮球在打中左侧立柱后弹回小禁区内,这时面对球网的雷纳正好站在球前,本来他想伸手将球抱住,但不成想却直接把球推进了网窝,乌龙!比赛最终的比分也变成了1:1。

  这一进球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南非世界杯中格林的那一惊世漏球,雷纳也不幸成为英超赛场上又一“黄油手”。不过比起格林尽管雷纳也出现了“黄油手”的尴尬一幕,但这个失球不会影响雷纳在利物浦的地位,霍奇森将会继续100%信任这位西班牙门将。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