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队员比赛状态全无 易建联15投3中仅得11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6:30
  阿联本场比赛发挥失常,15投3中仅得到11分、6个篮板。全场比赛,易建联在运动战中仅仅靠扣篮、补篮命中3球,其他中距离投篮全部偏出。而在对位防守中,他也屡次被效力于CBA的波多黎各选手拉莫斯投篮得手,仅仅首节,拉莫斯就靠“硬吃”阿联得到9分。

  对阵波多黎各男篮,刘炜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不尽如人意。全场比赛,刘炜虽然得到了11分,但是他全场12次出手仅仅3中,效率非常低下。尤其是在来回面对两名NBA后卫阿罗约和巴里亚时,刘炜和他们之间的差距显现了出来,刘炜全场仅有2次助攻,而两位对手一个9次助攻、一个10次助攻。

  双方控卫能力高下一望可知,对于刘炜而言,阿罗约和巴里亚这两人或许是他的好教科书。

  昨日第三节比赛还剩下最后2分钟的时候,大郅扬手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竟然是他全场投中的第一球。

  四场热身赛,大郅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8分钟,得分是可怜的2.7分。我们很难将这样的数据与国内技术最全面、联赛中场均砍下25分的得分手联系在一起。来到新一届国家队后,老将王治郅的作用似乎正在逐渐边缘化。邓华德究竟会不会,或者打算如何激活他?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