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溃败邓华德不服 直言我在用小孩在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6:30
  本报讯 遭遇了本次海外拉练的四连败后,中国男篮的表现引起诸多批评声,连一向谨慎的新华社也刊文《男篮成为人见人捏软柿子,衰败速度之快难以置信》。中国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很不满意媒体对男篮表现的报道,他甚至表示,“你们难道没看到我在用小孩比赛吗?”

  昨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简单地评价了对波多黎各的比赛之后,邓华德开始向媒体开火,“你们为什么总是说我们同美国队的比赛8比35的单节比分,难道你们没看到我们派出的都是baby一样的球员吗?(指19岁的于澍龙和17岁的郭艾伦)”

  随后,一位美国记者继续“挑起战火”,“您能评价一下中美记者的差别吗?”面对这个问题,邓华德依然不放过国内媒体,“中国记者只会看数据,只会看我们输了多少分,不管实际情况,也许你可以去中国媒体试试身手”。 (李明)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