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业余斯诺克球手曝最爱丁俊晖 为合影在京等一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9:55

  穿着牛仔裤,套上马夹,潘鄞姚在一旁让朋友帮忙打领结:“我一辈子也没穿过这样的衣服打比赛,这会是我未来最美好的回忆。”

  因一个小小失误,潘鄞姚只获得第八名的成绩,与去上海参加总决赛只差一小步:“打了这么多年球,我一直没什么目标,没幻想过去打职业比赛,没想过再提高自己。可现在不一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给了我机会,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上海,与国际大师打一场,哪怕只是一场让分赛。”

  在宁波,有一群喜爱打台球的朋友,他们不分男女,整天在一起谈论台球。小潘这次去金华参加分区赛,在银行工作的高芳也来为他加油:“我们都喜欢台球,他女朋友跟我老公也认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去打两杆。这次比赛真不过瘾,希望组委会明年能分男女两个组别。”

  爱一行钻一行,潘鄞姚透露,以前中国只要有高水平的比赛,他就会去看,希望能学习到一些东西。“我比较喜欢丁俊晖打球的风格,很多时候,他都能把乱局轻松接开,这确实让人佩服。”参加宁波海选时,潘鄞姚手中一直拿着一张照片,那是与丁俊晖的合影。每每与朋友说起此事,他都十分兴奋:“那时为与他合影,我和朋友去他北京球房待了一个星期。一直看不到人,就去天安门广场看降旗,结果仪式正好开始,接到电话说小晖去球房了。我们二话没说就狂奔回球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