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战巴拉圭李玮峰暂不回归 高洪波宣布不招蒿俊闵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7日07:03
  国足战巴拉圭

  大头暂不回归

  本报讯 日前,国家男足主帅高洪波赶到南京,出席了将于9月7日在南京进行的中国队与巴拉圭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暗示,亚洲杯前李玮锋不会重返国家队。

  这场与巴拉圭队的较量,可以为接下来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练兵,高洪波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高洪波决定不征召蒿俊闵参加本场比赛,他表示:“如今的蒿俊闵确实不适合回来,他现在是中国唯一一名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球员,对这最后一根独苗,我们更要珍惜爱护。”

  对于近来李玮锋希望回归国家队的请求,高洪波在不经意之间给了李玮锋一个非常高的评价,也断了大头亚洲杯前的回归之路,“国家队选择的是国内最优秀的球员,而最优秀的球员肯定要打更正式的比赛。这些热身赛还是留给那些平常很少上场的球员吧,毕竟这样的比赛只是为了磨合战术”。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