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韩贩毒球员确认为生活铤而走险 曾与洪明甫齐名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7日07:03
  韩贩毒球员确认

  为生活铤而走险

  本报讯 不久前因涉嫌贩毒被韩国警方逮捕的前韩国国脚确认是崔尹烈,这位曾与洪明甫比肩的足坛风云人物年仅36岁就锒铛入狱。性格内向、无法在激烈竞争的社会立足并四处碰壁,再加上生活所迫,最终使他铤而走险。

  据韩国媒体介绍,崔尹烈在退役之后,曾干过倒手进口二手车的行当,但并不成功。知情人透露,崔尹烈不光血本无归,而且还欠下了高达数亿韩元的高利贷,再加上他从当球员时就患有严重的B型肝炎,一直忍着边治疗边参加比赛,肝脏病情已经严重恶化,内忧外患迫使崔尹烈走上犯法的道路。

  上个月27日,崔尹烈在上海向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毒贩购买了价值200万韩元的10克毒品,本月13日,他在韩国首尔金浦国际机场被警方逮个正着。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