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易建联为打铁辩解 邓华德:阿联是中国男篮招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17日10:06
男篮热身负波多黎各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昨天凌晨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核心易建联发挥失常,15投3中仅得到11分6个篮板,中国队最终以76-92负于对手,惨遭4连败。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任何球员都会出现手感不佳的时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竭尽全力为国家队提供帮助。

  昨天凌晨,中国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土耳其世锦赛小组的波多黎各队,正因如此,这场比赛对比赛双方来说都显得意义重大。不过阿联本场比赛发挥失常,15投仅3中,得到11分6个篮板。虽然阿联在比赛中奉献了两记漂亮的扣篮,但的糟糕手感还是令中国男篮举步维艰。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易建联是我们球队的招牌球员,他需要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显然,这场球他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们期待他在土耳其世锦赛中爆发出威力。”中国男篮主教练鲍勃-邓华德说道,“易建联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他在NBA打球,技术也非常的全面。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希望这种事情只发生在这样的比赛中。”

  “无论是谁,每个晚上都不能保持高水准,谁都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易建联说道,“你要保持战斗力,继续努力,这是我们的重点。你需要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为世锦赛做好准备,打好世锦赛才是首要任务。”

  易建联表示,当投篮手感不佳的时候,他就会通过拼抢等方式来帮助球队,姚明和朱芳雨这两名最好的球员缺阵,易建联就成为了中国男篮的领袖。当地时间周六,易建联带着国家队的队友在纽约游览,在牛排餐厅请队友吃饭。

  “大家在一起聊天,享受快乐时光,”易建联说道,“我是目前这支国家队唯一一名在NBA打球的球员,我要尽自己所能提供帮助。我们虽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我们依旧希望在世锦赛上赢得更多的比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