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上海3-2胜四川四连胜 王励勤独得两分立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0:07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实习生 谢婕 徐翔 刘梦昊)2010乒超联赛昨天进行第16轮的争夺,上海浦宏神木男乒主场3比2战胜排名垫底的四川邮储队,取得四连胜。

  首盘王励勤在9比11先失一局后逐渐找回状态,以14比12、11比3和11比4连扳三局战胜对手。第二盘尚坤以1比3败给邱贻可。双打比赛十分激烈,上海组合尚坤/张洋苦战五局最终仍不敌对手。第四盘王励勤轻松战胜邱贻可,为上海队将大比分扳成2平。第五盘,庄智渊与许锐锋激战五局后胜出,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今年乒超赛制与往年不同,第二阶段的保级战采取五轮三胜制,其中第一阶段循环赛两回合的胜负关系将带进保级战。赛后,上海队教练席敏杰表示,“如果保级战中我们和四川队相遇,那么第一阶段的战绩就是各胜一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