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美国男篮提前宣布“裁员”消息 库里和戈登很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0:07

  在与法国的热身赛之前,美国男篮已经提前宣布了“裁员”的消息。随着格林和麦基的离队,梦九的阵容目前还剩下13人。在世锦赛之前,球队还需要裁员1人。

  对美国男篮本次公布的裁员决定,外界并没有感到意外,毕竟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在与中国的比赛中登场。事实上,早在球队一周前将名单从19人缩减到15人时,麦基就曾成为被淘汰的对象。只是由于中锋洛佩斯的意外生病,才让麦基得以继续留在队中。

  对于这一意料之中的结果,麦基在个人微博上显得相对坦然:“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我被美国男篮裁掉了。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依然会全力以赴地参加训练,争取在新赛季中表现出上佳的状态。”

  围绕着梦九阵容的悬念,目前只剩下了最后一个,那就是谁会成为下一个被裁的球员?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这个名额很可能会在库里和戈登之间产生。至于最终决定的作出,很可能需要视美国男篮接下来在欧洲参加热身赛的表现而定。无论库里还是戈登,目前都还存在着通过积极表现来获得参赛名额的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