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香港球手场上中流弹弹 场外枪战殃及棒球赛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17日09:27
  场外枪战殃及棒球赛

  中国香港一名女棒球运动员在委内瑞拉举行的世界女子棒球赛期间小腿突然中流弹。

  事情发生在委内瑞拉当地时间13日18时左右,香港队与荷兰队正在场上比赛,当时第四局还没开始,香港队选手正在场上练习。这时,担任13号内野手的卓莞尔突然在三垒位置倒地,原以为只是不舒服昏倒,没想到救护员上前了解状况,才发现她小腿中弹。

  据媒体引述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表示,按照当地警方说法,当时球场附近的贫民窟正发生枪战,相信卓莞尔是遭射进球场的流弹打中。

  对于卓莞尔受枪伤的事件,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日前表示十分关注,并对受伤的队员及其家人致以慰问。

  受枪伤的球员卓莞尔今年28岁,她是香港女棒“Allies”队成员,曾在2008年的凤凰杯香港国际女子棒球锦标赛获颁“最有价值球员奖”。

  据了解,比赛地点为当地一个军方基地的运动场。有媒体指出,该基地附近的山边是贫民窟,枪击事件常见,是拉丁美洲枪械暴力问题严重的地方之一。

  综合中新 《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