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风暴席卷半个中超 赛季末将或再掀处罚狂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7日10:33

  判断3 联赛结束后,处理问题时?

  ■一直以来人们都在猜测南、杨案的结案时间,从“联赛顺利开始后”,到“世界杯期间的联赛休赛期”,如今结合一大堆待查实、待解决的中超问题来看,联赛结束后不失为一个合理的结案时机。

  案件的调查方向似乎全面指向中超,但迄今为止,并没有出现去年年底掀起的大搜捕行动,而警方也很低调,大部分被协查的人都回到了家中。不难看出,专案组并不想让扫赌打黑引起过多的舆论关注。一来,由于案情复杂,头绪众多,警方在办案过程中不想受到外界的干扰;二来,警方不想让扫赌打黑影响联赛的正常进行。经过扫赌打黑后,今年的中超联赛已经显示出恢复一定的复苏迹象,但最近几轮,因裁判问题,已经让联赛又再次陷入混乱的危险。这个时候,警方若像去年年底那样展开大搜捕,舆论的关注度又会聚焦到扫赌打黑的轨道上,这对正处在恢复中的联赛乃至足协都会形成不小的压力和打击。

  因而,我们推测,对南、杨等人以及针对中超扫赌打黑的庭审或许会延续到联赛结束后进行。那样既保证了今年联赛的顺利进行,而即使中超联赛所涉及问题真的非常严重、涉案球队众多,那么也有时间进行“合理”的处理,毕竟保完了今年的联赛,明年的中超联赛也还要继续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