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确认何志彪将吹中甲:兄弟 你先避避风头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0:36

  14日晚上执法的天津泰达和长沙金德的比赛。点球、红牌,他的判罚又一次成为焦点。回到佛山家中的何志彪依然在思考,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没有意外,何志彪在执法了天津泰达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之后暂时到中甲担任裁判,确定的消息。”这是何志彪身边的朋友透露的情况。

  实际上,这个消息在孙继海案被翻盘之后,何志彪就已经从足协裁委会负责人那里获悉。裁委会的官员在与何志彪沟通的过程中不仅没有批评何志彪,而且还表扬了他顶着巨大压力主吹关键比赛的工作作风,不过,足协裁委会的官员话锋一转,“兄弟,你先避避风头吧,去中甲吹吧,别在风头浪尖上了。 ”

  一位圈内的朋友帮何志彪分析他所处的环境,重点强调了何志彪的个体户身份,因为你是个没有组织可以靠的个体户,所以倒霉事就要你来扛!“你想想,足协怎么可能让比赛监督汪俊难堪啊,他是武汉足管中心副主任,副处级干部,所以,网上那篇说你向汪俊道歉,帮他洗脱责任的那篇文章的出现就很正常了。还有,那么多费力不讨好、容易出事的活怎么可能压到那些有着官员身份的裁判身上呢?范琦的职业是一名京城的警察,赵亮是深圳足管中心副主任,张雷是大学的副教授,甚至那个在中甲联赛当中遭到投诉的白桦也是在中国足协裁委会帮忙的,人家都是公职身份,顶包的只剩下你这个小商人了,说点实在的,你干脆认真顶包悄悄地干活算了。 ”

  对于这样的情况,何志彪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体制 啊 体制,真是害死我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