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负波多黎各热身遭四连败 唯有孙悦令人欣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7日10:0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由于整体实力不济,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76∶92负于波多黎各队,本次海外热身之旅四连败。

  全场比赛,孙悦10投6中,三分球6投4中,他的高命中率与易建联的低迷形成强烈的反差。本次拉练,孙悦在进攻端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役他延续了这样的状态。在第二节短短的一分钟时间里,孙悦帮助中国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迫使对手叫了暂停。

  此役,中国队打得十分吃力,比分从未领先,局面始终被动。在内线上,中国队吃亏明显,几乎完全丧失了内线的进攻能力;更糟糕的是防守漏洞百出,无法遏制波多黎各在各个位置上的进攻,让对手的命中率高达52%。中国队本场三分命中率较高,一共投中了13个三分球,但由于内线无法打开局面,整体命中率只有33%。过于依赖三分的打法,也暴露了中国队进攻手段匮乏、被动无奈和缺乏稳定性的现状。

  虽然又是一场失利,但主帅邓华德还是对孙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今天孙悦让我感到欣慰,能够在球队困难时稳住军心,显示了一名核心队员应有的作用。我希望场上其他的队员也能拥有这样的霸气,我们才会不断强大起来。”

  本场比赛后,球队将进行调整并前往欧洲,22日与塞尔维业队进行第五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