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格鲁吉亚富商收购荷甲维特斯队 未透露收购价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0:29
  新华网海牙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荷甲维特斯俱乐部16日发布消息称,该俱乐部已经被格鲁吉亚富商梅拉布·约尔达尼亚全面收购,但未透露收购价格。维特斯由此成为荷甲联赛中第一家被外国投资者收购的俱乐部。

  据了解,现年49岁的约尔达尼亚曾是一名职业球员,出任过格鲁吉亚国家队主教练和足协主席,与目前执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莫维奇也是好友。约尔达尼亚淡出足球圈后成为一名商人,目前旗下公司业务主要包括交通运输和人力资源等行业。

  维特斯队近几年一直在荷甲中游徘徊,上赛季排名第14,之前一个赛季则排名第10。该队曾经于1998年获得荷甲联赛季军,这也是该队历史最佳战绩。不过,该俱乐部也曾经培养出一些大牌球星,例如科库、马凯等,著名教头本哈克、克曼等也曾经执教过该队。但近年来,维特斯一直陷入财政困境之中,甚至一度濒临破产边缘,是荷甲俱乐部中财政最为拮据的队伍之一。

  维特斯俱乐部方面表示对此次收购感到满意,认为此举将有助于俱乐部摆脱财政困境,进而在荷甲中取得佳绩。据称,约尔达尼亚的目标是要让维特斯队坐上荷甲的头把交椅,并进入欧洲强队之列。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