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我没有欺骗马拉多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0:2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6日说,他并没有欺骗马拉多纳,当时邀请马拉多纳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条件之一就是调整教练班子。

  “马拉多纳非常清楚地知道我们到底谈了什么,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电台10台的采访时说,“在足球场上,朋友是朋友,工作是工作,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格隆多纳说,马拉多纳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物”,有着“强烈个性”,但是“有些事情他仍然不理解”。

  阿根廷足协今年7月宣布不再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续约,马拉多纳随后指责格隆多纳欺骗了他。格隆多纳说,他并没有欺骗马拉多纳,他的本意的确是希望马拉多纳留任,但是条件是重组国家队教练班子,将不合格的助手剔除出去,这个条件一直没有变过。

  “时间会证明到底是他还是我撒了谎,”格隆多纳说。

  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最近多次就马拉多纳是否有望重返国家队执教的问题发表看法,引起媒体诸多猜测。格隆多纳在采访中对此发出了警告。他说,如果比拉尔多和马拉多纳会面,一起喝喝马黛茶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谈足球,更不要谈国家队的事情。

  媒体分析认为,格隆多纳的这番话明确表示,在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上,除了他之外任何人都没有决定权。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