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会90语录展现独特个性:我去哪儿都带着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0:29
  新华网新加坡8月16日体育专电 首届青年奥运会于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由于运动员的参赛年龄限定在14到18岁间,这个“90后”年龄段的青年人在展示其青春、活泼和个性的一面时,也时常语出惊人、快人快语,不妨来看看他们都说些什么。

  “(这是我的)熊熊,我到哪儿都会带着它。没有它,我睡不着觉,比赛也要带着它。”在赢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后,匈牙利的卡帕斯把金牌归功于自己的玩偶——泰迪熊。不过,这个姑娘已经17岁了。

  “每一次摔倒,我都会成熟很多。如果不摔跤,你无法成为一个骑马高手。”苏丹马术运动员瓦利对自己的运动目标充满信心。

  “越南,我太爱它了!能让祖国为我骄傲,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好得难以置信!”在夺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后,泰国选手基姆十分激动。

  “她(队友)以前总认为我是个很娇气的女孩,爱哭爱闹,其实我并不是这样,我很成熟。”沙特自行车选手奥基夫不同意队友兼闺蜜之前对她的评价,认为自己长大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