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主场2-1力擒贵州 湖北康天队获本赛季首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6:19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中乙开赛7轮不胜之后,湖北康天足球队昨日在主场终于打了翻身仗,开局先失一球,奋力2比1反超贵州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康天队今年重金投入引援立志冲甲,可队伍磨合一直没较好解决,开赛以来3平4负难求一胜。本轮他们主场对阵南区排名第三的贵州队,为了改变落后处境,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下达“必杀令”,并许下重奖。

  可比赛一开场,康天队又遇到麻烦。贵州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快速抢攻,2分钟不到,从路突破传中,皮球被康天后卫顶出后,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邹迪顺势一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开局丢球,康天队迅速组织反扑,第35分钟,严琪补射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之前,贵州队还有一次射门击门楣。

  下半时,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攻防节奏明显减缓,双方拼抢集中在中场附近。双方的胶着状态在第83分钟被打破,康天队获前场定位球,曾效力中超的老将闵劲大力施射,皮球直接洞穿跟贵州队球门,终于打破7轮不胜的尴尬。

  本轮取胜后,康天队积6分,仍排南区末尾,但与第3和第4名只有一两分差距,只要保持反弹势头,进军总决赛很有希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