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梁文冲创中国人大满贯最佳纪录 PGA赛冲进前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7日11:08

  一个最炫目的第八,一次创纪录的大满贯之旅。

  北京时间昨日,第92届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辛呼啸峡俱乐部结束,外卡参赛的梁文冲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八——这是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事中获得过的最佳成绩。

  “这次比赛中,我也感觉到了自己球技及各个方面也在逐渐成熟。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对我以后来美国发展有了一个很好的帮助。”梁文冲对这个成绩比较满意。

  这名来自广东中山的球手不但收获了丰厚的奖金,还在欧巡奖金榜上大幅攀升:从上周的第122名,来到了本周的第76名。

  除了最后的名次,梁文冲曾在第三轮打出64杆的PGA单轮最低杆数,刷新球场纪录的同时,距离大满贯赛纪录63杆也只高了一杆。同时,梁文冲在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轮后,也第一次创造了大满贯赛的“6”字头,更是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梁文冲四轮成绩为280杆(72-71-64-73),与冠军成绩仅差三杆。

  本届PGA锦标赛的胜利者是凯梅尔,德国人在三洞延长赛中战胜美国选手巴巴沃森夺取冠军。

  而“赛事最大明星”伍兹表现却差强人意。处于复苏期的老虎,虽然晋级了决赛轮,但连续四个“7”字头的战绩,让他最终仅列第28。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