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蒿俊闵首发沙尔克2-1小胜 拜仁4-0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7日11:14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球的德国杯首轮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均对决低级别球队。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打满全场,沙尔克04以2-1小胜亚伦。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则兵不血刃地以4球横扫业余球队温德克。

  拜仁慕尼黑 4-0 温德克

  本场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拜仁以全线主力阵容应对业余小球队温德克。胜负毫无悬念。

  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前,第44分钟,孔滕托精准的45度斜传送入禁区,克洛泽抢在后卫之前,在门前5码处凌空扫射破网,为拜仁取得1-0的领先。仅仅过了1分钟,卫冕冠军便又卷土重来,又是克洛泽在禁区内接拉姆妙传后横敲中路,帮助里贝里轻松包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2-0。

  下半时84分钟,拜仁再次迎来进球,施魏因斯泰格前场策动攻势,穆勒分球给克罗斯,这名刚刚从勒沃库森租借回归的德国国脚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门将扑救不及,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0。一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内接大阿尔滕托普妙传转身左脚抽射球门上角得分,将比分扩大为4-0。上下半场的进球时间和方式极为相似。最终,拜仁以4-0前进至下一轮。

  沙尔克04 2-1 亚伦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场出任左前卫,下半场担任右后卫,表现出色,特别是在防守的能力表现中,大有进步。

  沙尔克的两个进球均由秘鲁球星法尔范的进。上半场第42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大力手抛球掷向禁区,埃杜前点头球后蹭,法尔范点球点附近左脚迎球怒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1-0,沙尔克04终于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刚开始的第46分钟,才登场的施密茨左路传中,皮球找到后门柱的法尔范。秘鲁球星高高跃起将球砸进阿伦队球门,2-0,沙尔克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1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内贴防替补登场的索里亚诺,两人在身体有接触的情况下,双双倒地。主裁判阿特金认为梅策尔德拉人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鲍尔骗过诺伊尔,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1,最终比赛也以这个比分结束,沙尔克晋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