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中美德澳国家青年男篮对抗赛将在贵州关岭进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7日10:19
  新华网贵阳8月16日电(记者黄勇)“渝美成杯”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大洲对抗赛将在9月5日-7日在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举行。届时,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4支国家青年男篮队伍将进行6场对抗赛。

  关岭县政府16日在贵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参赛的中国青年男篮由主教练范斌带队,美国青年男篮的主教练是詹姆斯·汉姆。领队布鲁斯·奥尼尔是美国篮球学院院长,长期致力于中美篮球友谊事业。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揭幕战由中国青年男篮对阵美国青年男篮。

  比赛将在新落成的国家“雪炭工程”工程项目--关岭县综合健身馆举行,这是贵州省各县区最好的运动场馆之一。馆内设有座位2203个,每场可售门票近1900张。门票从8月20日起开始发售,甲票每张380元,乙票每张320元,可按单票、套票、团体三种方式购买,其中购买套票和团体票可优先优惠。

  本次比赛由关岭县委、县政府主办,重庆渝美成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