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出现“黄油手” 利物浦失好局被阿森纳逼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7日11:43

  本报讯 (尚晓)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利物浦与阿森纳的英超首轮对垒刺刀见红,各罚下一人。整个下半场一直少一人比赛的利物浦眼看首战告捷,不料最后时刻他们的西班牙国门雷纳犯下低级失误,“黄油手”将球扑入自家大门,双方最终1比1不分胜负。

  雷纳是西班牙队三号门将,在上月结束的世界杯赛中,雷纳一分钟没上,不过照样收获了一枚冠军金牌,可谓幸运。

  不过回到利物浦,他就没有这份好运了。眼看90分钟比赛只剩十几秒钟,利物浦仍以1比0领先,雷纳面对阿森纳球员罗西基的传中球,出击与对方球员查马克争抢来球,查马克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后弹回。雷纳伸手去抱球,不料没有抱住,反而将球送进自家大门。

  利物浦球员第一时间抗议查马克冲撞门将,但这一抗议显得底气不足,雷纳充其量只是受到了干扰。看看雷纳的表情,他也认为自己才是最大的责任人,只见他站在原地痛苦地闭上了双眼。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