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76比92负于波多黎各 中国男篮陷入“极度深寒”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17日11:52

  中国男篮的8月不好过!11日62比86负于加拿大;13日70比84不敌巴西;15日51比98惨败给美国;昨日,他们又以76比92大比分负于波多黎各……当隆多闪过王治郅的防守上篮得分,当阿罗约一次次地突破刘炜的防守上篮得分,失去了姚明这支“拐杖”后,中国男篮陷入“极度深寒”。

  在邓华德的带领下,这支中国男篮失去了所有的特点,快不起来,也慢不下来!易建联拼尽全力,有奋不顾身的拼抢,有在地板上翻转腾挪救球的努力,但他丧失了进攻能力。在与波多黎各的整场比赛中,他出手15次,但命中的只有三次,包括两次扣篮和一次上篮,另外罚中五球,一共得到11分。波多黎各队全场命中率超过50%,而中国队只有可怜的33%。因为有姚明,中国男篮多年来战绩一直不错:横扫亚洲难寻敌手,两届奥运会也都杀入了八强。直到两年前,姚明终于因为透支倒下。现在证明,没有姚明,中国男篮就不会打球了。

  在与波多黎各的比赛中,中国队半场落后14分,一共输了16分,整场比赛中国队始终被动,根本无法挽回颓势。尽管曾在第三节将比分缩小到4分,但由于没有有效的防守和过于依赖三分远投,中国队根本无法完成逆转。从4连败的情形看,中国队已经出现明显滑坡颓势,土耳其世锦赛前景不容乐观。本报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付饶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